close

天哪,我好像隔太久才發第3篇w

前些日子淋巴腺出問題開刀

所以壽康宮就放給他發霉了...

前幾天終於把他蓋好了w

然後自己又懶得修圖 (

 

個人覺得花園只要塞的滿滿都是花就很美w

所以大家可能會覺得怪怪的 XD

 

ccc1.jpg    

 

ccc2.jpg  

 

ccc3.jpg  

超難拍的這裡w

 

ccc5.jpg  

 

ccc6.jpg  

 

ccc7.jpg  

 

ccc8.jpg  

 

ccc9.jpg  

 

ccc10.jpg  

 

 ccc11.jpg  

 

ccc12.jpg  

 

ccc13.jpg  

 

呼~

終於阿!!

 


 

太后的小日常

 

 ZXC2.jpg  

妖艷的太后 (#

 

ZXC1.jpg  

仙女般的奴婢 (不

 

CCCC1.jpg  

奴婢 : 娘娘,您的坐姿也未免....

太后 : 呵呵 反正老公都死了,整個皇宮也沒人管得了我 (奸笑

奴婢 : ........ (無奈顏

 

-某天-

CCCC2.jpg  

奴婢 : 娘娘 您看 那雛菊開的正好呢

 CCCC4.jpg  

太后 : 你要知道,雛菊在美 也不及我的美 (放光芒

CCCC3333.jpg    

奴婢 : (翻白眼

CCCC5.jpg   

太后 : 這什麼爛椅子! 祖媽我不爽 換一個躺椅來

奴婢 : 可是太后 IKEA 還沒開...

太后 : ........

CCCC6.jpg  

太后 : 夭壽.. 天氣熱成這樣 真叫哀家生不如死阿!

奴婢心想(你TMD自己要坐在外面,日正中午的熱自己怪誰,還要連累我!)

奴婢 : 阿 娘娘 您熱的話可以直接跳進池裡消暑阿. 阿不是 是進屋去奴婢給您到杯涼茶...

太后目前遲鈍中...

 


 

 

好的 我沒梗了 壽康宮到此告一段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尾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