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好久沒來發文了

是說都長滿了灰塵 (拍

最近在嘗試捏擬真娃

發現   喵的 真的有夠難 

我連娃的名字都還沒取好

如果各位有什麼想法

都可以跟我說噢 (其實是自己懶

 

歡迎主角登場 (噹噹噹

Q4.jpg  

 

Q3.jpg  

 

Q2.jpg  

 

Q5.jpg  

 

Q1.jpg  

 

好啦     造福完廣大的男性觀眾   

接下來要造福女性觀眾囉      其實這才是重點 (大誤

因為暑假到了

時間比較多 所以又做了一些基友真愛系列 

W3.jpg  

 

W2.jpg  

 

W1.jpg  

 

123132.jpg  

 


 

幕後花絮、生活、CAS照  (其實都各1張..

E1.jpg

 

E2.jpg  

 

Screenshot-949.jpg  

 

天阿 其實一切都在滿足我自己的幻想 ###

是說各位想看基友傳奇嗎  哈哈哈

每次想著要拍 可是又沒故事

還是來拍我被前男友甩的故事 #

我要瘋了我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噢 XD

但.. 這篇會有人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尾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